淘宝直通车代运营如何预算不亏损投产。
淘宝商家想用直通车推广方式,需要了解推广技巧。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数据是淘宝商家需要关注的,比如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这个投入产出比怎么算,才能不亏本推广?
淘宝直通车代运营怎么才能不亏损投产?
1、直通车背景下的投入产出比数据
在直通车后台,我们可以通过直通车报表查看产比数据。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显示的生产比例数据其实并不是很科学。投入产出比=交易总额/总成本,总交易金额=客户单价*转化率*点击量。
2、实际投入产出比数据
如果我们想知道真实的生产比率数据,我们需要根据下面的公式计算真实的生产比率数据。
真实投产比=(总交易金额自然流量转换金额)总花费。
如何计算平产量比率?
在淘宝运营在这个过程中,盈利是淘宝直通车代运营的最终目的直通车的平均生产率是衡量淘宝直通车盈亏的重要依据我们可以通过平均生产率来判断你的直通车盈亏状况。
计算平产比,首先需要了解以下核心数据:
1.产品平均运费
2.产品总成本
3.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
产品成本=平均运费10元=平均包装及其他成本5元=产品总成本2元=10 5 2=17元
1)首先我们需要计算直通车最近七天销售产品的总成本,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26*17=442元
2)直通车最近七天的利润是多少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1000-500-442=58元
3)直通车的扁平投入产出比有两种计算方式,公式如下:
直通车平产比=(直通车总营业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直通车平产比=(直通车总营业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反正淘宝商家如果用直通车推广的方式,需要了解一些技巧。淘宝直通车代运营这种推广方式很受大家欢迎,但是要花钱。所以商家要想用好,可能需要浪费一点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