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直通车日限额设置技巧
2022-01-03 22:15点击:
       直通车一天开多少钱最有效果?
首先我们可以用两个方法来倒推,一个是销量 一个是坑产,同时也分新品和老品,特别是新品推广,不同的阶段所需要的花费也是不一样的,视频最后会给出一个设置标准。
       第一个首先根据销量来进行倒推,如果你正在做直通车,假设我的目标一个月要通过直通车卖900件,那么我的日销就是30单,打开直通车看7天单品转化率,我的转化率是2.8%,那我就可以倒推出每天需要多少的直通车访客,也就是30÷2.8%=1071个访客,我的单词点击扣费是2毛4分钱,就可以算出我的日均投放额度是1071访客×2毛4分钱等于257元,当然如果你是新品没有这些数据你就直接参考行业数据,打开店铺后台选择推广,找到直通车在工具当中找到流量解析,这里一定要搜索核心词,比如我是卖儿童床的,我就搜索儿童床,选择竞争流量透视,这里就可以通过行业的点击扣费和转化率来算出你直通车需要投放的日限额,不管是哪种日限额方式都要保证你的直通车不能能亏钱,所以我们还是要根据保本投产比来进行倒推,保本投产比等于1除以利润率,这里的利润率一定要减去退款率,比如一个产品的毛利是30%退款率是5%,所以真实利润率就是28.5%投产平衡点就是1÷0.285约=3.51,那投产比只要在3.51以上理论上是可以不设置限额的,因为你最低是保本不会亏但建议不要这么开,当投产比低于3.51的时候你要停或者少开,要做账户优化,直通车每个阶段的日线和投放都不一样。
       第一个是测管测图标准推广日限额一天150~200。
       第二个是拉搜索流量日线和500以下就开精准关键词精准匹配做智能投放。
       第三个就是日限额500以上的单个账户多个产品多个关键词广泛匹配做标准推广。
       第四个是人群打标纠正人群,日限额300~500精准关键词智能投放人群溢价初始5%依次进行递增。
       第五个是直通车数据递增,日限额200起步初始时间折扣80%美的增5%日限额增加100~200智能投放。
       第六阶段是日常维护和活动推广,这个就需要根据不同内部坐直通车的推广策划了像双11双十二这样的大型活动直通车推广是非常重要的。
       直通车一直以来都是非常重要的推广工具想要做好直通车就要学会把控制限额来控制推广节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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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Q:我们的网站那么好看,怎么还是没人来? 我们的我网站有流量了,怎么就没有营业额?
    A:其实这个问题不难解释,90%建站企业不懂电子商务。要知道,不能把建站、推广和维护分离开来,而是要连贯整合地一体化去运营。只有这样才能够把产品营销出去,把流量变现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订单,来选择深圳天猫代运营业务,我们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 Q:我们的企业挺好的,为什么要开拓电子商务?
    A:电子商务实际就是商务。难道在对手已经开始瓜分市场的时候,我们还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市场份额止步不前?任何一家有生命力的企业,都知道不进则退这个道理。不管上线后是否马上盈利,线上必须拓展!来选择深圳天猫代运营业务,我们因为专注所以专业!